從公車上的廣告.康寧校園活動到西日町首映,一直期待著5/25晚上10點的華視
當然我沒有錯過它,也自首映時由大螢幕看到的片花讓我期待再期待著…

真山的智
森田的真
鐵人的羞
小育的巧
竹本的呆

初見愛情的瞬間,我的世界亮了起來,…
世界有兩件事是勉強不來的:生死與愛情,
鈞甯是吸引我看蜂蜜幸運草的主因,
喜歡這部片子刻畫愛情的細膩,
片花中真山載著亞弓,亞了拭去眼裏的淚水,真的讓我想起自己曾經有過的感觸,
期待這部片子是因為它貼進生活經驗,
亞弓因為野豐對她的追求,也漸漸體會真山對理花思念的感覺,
那是一種痛痛的想…

第一集的部分刻情在首映那天的大螢幕已讓我感動到,
在還沒有看蜂蜜前,我的確期待導演安排每一個角色的出場,
特別喜歡片中的動畫及符合生活情境的對白,
如亞弓對真山說:我的xx的xx的xx看見你昨晚在pub對xx,
常谷川在看到何爸時雙手發抖鍋鏟發出的聲音也很經典,
最令我驚艷的則是Eddie的喜感!

期待蜂蜜幸運草的收視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!
也希望自己不要錯過任何一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