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獵豔自從去年6月的記者會變開始注意,因為很喜歡女主角,一直到今年3月開始一系列的活動也參與了台北的簽票/簽書會,所以我也已到電影院支持獵豔了!也選擇了專訪卓立導演的部分來聽,因為國片很少.或許說我有記憶以來沒有懸疑驚悚片,而獵豔開了先鋒.讓我想到多年前陳映蓉的國士無雙也有著很創新的題材喜劇.詐騙的主題.
之前也曾在報上看到西片希區考克的後窗也是懸疑片,在訪談中得知原來導演並沒有看過後窗,還有另一部汪老師提到的驚魂記.這兩部我倒是很希望有機會能借來看看
在看過zoomhunting後.對於導演提到曾演過公視人生劇展的艾草入圍金鐘獎女主角的姮怡.我滿喜歡她的演出,在活動上看到她覺得她的外型好像真的很適合演外遇的角色.但當她在片中是母親的身份時那嬌滴滴的聲音.讓我又覺得她是位好媽媽.而她的演出滿到位,沒有太over.另一位與她同為劇場出身的芷瑩.光看海報,我就覺得她眼神超有戲.導演提到她重視的聲音.情緒及口條.我覺得她還多了一樣導演沒提到的眼神.有一幕她坐在椅子上思考的畫面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呢!
鈞甯的部分則是因為本身也喜愛攝影.向導演爭取了妹妹角色的演出機會.溫昇豪則是給了我不同於電視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感覺.他本人超nice.又客氣.很有親和力喔!會紅啦!
最後節目中汪老師與導演聊到女性的部分.導演說她常思考我是什麼?我是誰?還有人生就是在選擇,下了決定.接受它面對它.還有女人在為自己活.她自己要什麼?這部分與人生有關的對話我挺喜歡的!還有,原來導演是彰化人,因為之前得知彰化也有上映,正覺得奇怪.在節目中解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