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fathersback - 爸爸,好久不見 徵圖文


老爸,



感謝您與老媽30多年來對這位未出嫁女兒的悉心照顧,我賴在家裏吃你們的,用你們的,我也很想早點把自己嫁掉,但總未遇良人,也許要感謝之前的男友們,我才能在家賴這麼久,享受你們對我無私的愛.

最近媽媽腰受傷,卻又堅持對我們的照顧.讓我感到很愧疚,你們年紀大了,感情仍那麼好,是我一直很高興的,因為你們是我的榜樣,我真期待在未來的路上也能找到另一伴,和你們一樣一輩子牽手,現在家裡多了安安.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

年紀小時您常年在國外,但對全家人的照顧一點也沒有少,都是無私全心全意的付出,
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這麼美滿的家庭,讓我有一個很好的避風港,我會好好珍惜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ve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